白九歌

相看两不厌,唯有敬亭山。

桃花诺(旭润)

看了电视剧,太虐我玉了,所以自己开了个脑洞,额……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算你抄我的,哈哈!


所谓,奇事年年有,今年尤其多。
奇事一,便是天界旭凤殿下与水神长女花神锦觅的婚事告吹,居某位绿衣仙上说,是那旭凤殿下风流成性,爱拈花惹草,花神不想将自己的托付给一个不靠谱的人,所以解除了婚事,也有仙上说是那花神只喜修炼,对情爱不感兴趣,不想耽误旭凤殿下,便解除了婚事。
奇事二呢就是鸟族的少族长飞皇自杀了,不过却没死成,众仙称奇,那鸟族少族长是穗禾族长的同胞弟弟,自小性子活泼,怎就想不开了呢?
旭凤领着燎原君来看飞皇时,那人正在床榻上哀嚎着。
“表哥。”穗禾向旭凤作了个揖。
“这又是闹哪出呢?”旭凤哭笑不得的看着飞皇。
“旭凤表哥!”
原本躺着床榻上半死不活的英俊男子突然直起身来。
“说吧,又是何事让你这样寻死觅活的?”旭凤坐到了飞皇的床榻旁。
穗禾瞪了一眼飞皇轻骂道,“没出息。”
“哦?可是看上那个府邸的仙娥了?”
“回表哥的话,是那洞庭湖……”
“看上美人鱼了?”旭凤轻笑着。
“这小子看上那洞庭水君了。”穗禾说着。
“洞庭水君?可是那新上任的?”
“是了。”
“我听父帝说起过,说那水君虽是新上任的可却将洞庭湖管理的井井有条。”
“是了,那水君虽是男子。却长的十分貌美,总着一身白色仙衣。”
“看来表妹对那水君很是了解啊。”旭凤打趣着穗禾。
“表哥莫要取笑我,我也是在机缘巧合之下见过那人两面罢了。”
“我想那机缘巧合可是离不开蛇仙了。”
飞皇拉了拉旭凤的衣袖,道,“表哥,姐姐正与那彦佑君闹别扭呢?”
“为何?”
“说是……”
“飞皇!”
飞皇立刻吓的不敢做声。
“表哥有空取笑我,不如担心一下自己的婚事罢。”穗禾怒瞪着旭凤。
“是我的自然是我的,不是我的我也不便强求,走吧,你也别寻死觅活的了,去看看你那水君是何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