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九歌

相看两不厌,唯有敬亭山。

长恨歌(旭润)



这话刚说出口,沁书就感觉心口处没来由的一痛,随后,吐了一口鲜血,晕了过去。
“沁书!沁书!”
云裳长老赶来时,白愿正在给沁书输送灵力。
“行了,别到时候人没救活,你就先死了。”
白愿闻言收手做罢,“姑姑……”
云裳用灵力探了探,“哎~作孽啊!”
“如何?不好吗?”
“当初你救他回来的时候还记得吗?”
白愿自然记得,一千年前,他奉父君之命游历四方,在洞庭湖边,正巧遇见了榻上之人,他心有不忍便带回了青丘,整个青丘的长老治了整整七天七夜,才保住了他的一条命,那人醒了以后不说话,也不动,直到父君与他长谈了一夜,第二日云裳长老前来说是奉了父君的命来给那人送东西,白愿虽然没有多问,但他也知晓那东西是什么?——陌云丹,服下之后会让人忘了所有前尘往事。
“他可是想起来了什么?”白愿问着。
“哪有那么容易,吃了陌云丹,想忘便忘,想想起来便想起来?”云裳甩了甩袖子。
他是痛苦的,白愿知道,要不然活生生的人怎会想要寻死!
“什么大事,你也不必担心。”
榻上的人好像梦魇了,睡不踏实。
“明明知道水火不容,为什么还要赶来救我啊?”
“你还得精进一下自己的法术,免得到时候拖我这个战神的后腿。”
“穷奇凶猛异常,我可腾不出手来保护你啊。”
“救命之恩,昊天罔极,这厢谢过夜神殿下了。”
谁?你是谁?
“我敬你为兄长,从来都没有想过与你挣什么,为什么你要这么做?为什么?”
“你这双眼睛真美,和她一样的美,可是我恨。”
“兄长,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,如女子一般还真是让人恶心。”
你是谁?

评论(7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