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九歌

相看两不厌,唯有敬亭山。

王不见王(旭润)

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开个新的,之前的怕是要弃了,但是我相信,你们还是爱我的(作者厚脸皮系列)



旭凤前脚才迈进家乡的热土之上,燎原后脚就来了电话。
我们的兄弟被人揍了,而且还是在我们的地盘上。
旭凤火急火燎的赶到了医院,眼睛匆匆一瞥,伤的不算太重,却都是在看的见的地方。
“谁干的?”
“华体。”
华体是华北体育学院的简称,说是体育学院但也就是一个技校而已,只是名字好听一些罢了。
旭凤顺着床边坐下,伸手想摸一只烟却想到这是医院,便收回了手。
“谁干的?”
按理说华体的夜离已经毕业了,能撑起来挑事儿的几乎没有,究竟从哪来的人物能这么明目张胆的过来找事儿?
“名字不知道,只知道他们那伙人有个穿绿色衣服的叫领头的,阿玉?”燎原像是在回想着什么,随后重重的嗯了一声。
“阿玉?”旭凤疑惑道。
“嗯。”
“老大!这事咱们可不能就这么算了,太欺负人了这也。”了听捂着脸,疼的龇牙咧嘴的。

“就是,这事儿咱们不找回来,以后还怎么在湘北混啊!”飞絮打着呛。
旭凤低着头,漂亮的丹凤眼盯着地上,不知道在想什么?
这边挨打的人正斗志昂扬的吵吵着报复,而那边打人的人正温柔细致的喂着粥……没错,喂粥。
“我是来这看你们处对象的吗?”彦佑表示不服。
“彦佑。”润玉瞪了一眼那不着四六的人。
“行,我不说,行了吧。”说完掏出手机开始撩妹子。
床上的人始终没看彦佑一眼,过了一会儿,那人将粥吃完才开了口,“受没受伤?”声音低沉沙哑,让人一不小心就会失了魂。
润玉微微一笑,“没事,我的身手你还不放心吗?”
舒贤(鼠仙,莫名安排上了,哈哈哈!)仍旧皱着眉头,看着润玉。
“真的,不信你可以问问彦佑。”
玩手机的某人闻言抬起了头,“我作证,阿玉可是一点伤都没有,你要不信,让他跳段芭蕾看看。”
“滚!”
润玉拿起柜子上的苹果朝彦佑扔去,后者安安稳稳的接到开始吃了起来。
“医生说,你明天就可以出院了。”润玉边收拾着碗筷边对着舒贤说。
“其实你不用去教训他们的,我也没什么大事。”
“什么叫没什么大事,他们打人怎么算?有钱有势了不起是不是?你有什么错,你是警察,教训他们是应该的。”
“阿玉?”
“我去洗碗。”润玉冷着脸走了。
旭凤刚把火递到烟头旁还没点着呢,就被怒气冲冲的某人吓的烫到了手。
“shit!”旭凤用力甩了甩手。
只见那人冷冷的瞟了旭凤一眼,“洗手间不让吸烟”声音也冷冷的。
旭凤面色一红,他当然也知道洗手间不让吸烟,只是他烟瘾范的难受,又找不到吸烟室,所以就先躲到了这里来。
他装模作样的靠近洗手池打量着正在洗碗的人,那人貌似是不可接近的,周身的气场都是冷冷清清的,有个词儿好像就是形容他们这类人的,什么词儿来着,哦,对了,禁欲,对,就是禁欲。
润玉快速的将碗筷洗好,离开时还不忘说了一句,“吸烟室下楼直走左拐。”
旭凤对着润玉消失的地方笑了笑。
抽完烟,心情好像也好了不少,旭凤回到病房的时候穗禾也来了。
“表哥。”
“你怎么来了?”
漂亮的女生一脸的怒气,“华体太欺负人了吧,那群臭流氓就是不要脸,没家教。”
“你生什么气啊,看看,都不漂亮了。”旭凤努力安慰着对面的女生。
“他们都欺负到你头上了,我能不生气吗?”
“你放心,这笔账我迟早会讨回来的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